中国食品信息网

主页 > 品牌 >

明星们都屯的复工必备优品——优形鸡胸肉蛋白棒

  2020年2月27日,全国大部分地区已实现复工。由于现代人对健康的追求,在复工时一甩春假的肥肉,保持良好的体型是必然的趋势。为此,大部分人更偏向饮食减肥的方式来实现这一目标。在一轮轮市场角逐中,优形鸡胸肉蛋白棒成为今年的复工必备优品。

  

 

  从市场角度来分析,随着消费升级, 新时代消费群体崛起,人们对食品本身质量的要求大大提高,复工人员对健身塑型的需求也作为一个细分领域也迎来了新一轮升级。健康简约的轻食主义持续升温,人们对于“健康”与“时尚”的饮食需求提高,追求“颜值”的饮食搭配、“便捷”的就餐环境和“品质”的健康生活理念。优形鸡胸肉蛋白棒的应运而生,就是印证了时尚轻食新主张的市场需求。

  的确如此,优形鸡胸肉蛋白棒上市后,在线上的销售数据有目共睹,网络好评也是不断,在小红书上,不少明星红人也为之打卡,例如艺人李纯在小红书上大力种草这款鸡胸肉蛋白棒。

  

 

  究其热销原因,还要得益于优形鸡胸肉蛋白棒的原材料——鸡胸肉。鸡胸肉富含丰富的蛋白质,是健身达人的标配,因多吃不长肉还健康,也被减肥人士青睐。而且,它的口味还比较丰富,有蔬菜和谷物两种口味,一口下去满满的谷物粒,唇齿留香。

  

 

  不仅如此,优形鸡胸肉蛋白棒备受青睐还得益于它的轻食产品定位,独立包装开袋即食,非常方便快捷,无论是在办公室还是在出差路上,小饿小馋都可以来一根小白棒。

  

 

  除了产品自身的优势外,优形鸡胸肉蛋白棒能够上市即热销,当然离不开其母公司凤祥食品的强大背书与支持。

  据了解,凤祥食品是我国最大的全面一体化白羽鸡肉出口企业,致力于以严格的国际标准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安全、美味、便捷的优质产品。凤祥食品拥有一套覆盖饲料加工,种禽繁育,肉鸡饲养,屠宰分割、鸡肉熟制品及生鸡肉制品生产,物流运输等环节的食品安全保障体系,实现了“从农场到餐桌”的全程管控。

  目前,凤祥食品不仅与百胜中国、麦当劳等大型连锁集团达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同时已将业务拓展至欧盟、日本、马来西亚和新加坡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经过严格的筛选和严苛检测,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选定凤祥鸡肉产品为国家队运动员备战保障产品,在各大赛事中,为我国运动员提供营养支持。

  

 

  优形鸡胸肉蛋白棒的优点数不胜数:实力雄厚的企业支持、国家级运动赛事指定、全产业链的食品安全保障体系、味美健康的美食优势、方便快捷开袋即食的包装……总之,好吃不长肉,美味又健康,复工必备食品必须要选它,不会让你失望的。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