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食品信息网

主页 > 要文 >

新年舌尖上的美食——梅林午餐肉片装版

随着90、95后逐渐成为家庭消费主力,他们承担起年货采购和筹备“年夜饭”的责任,这促使预制菜年夜饭逐渐开始流行。为了迎合这一消费趋势的变化,上海梅林最近推出了引人注目的独立片装午餐肉系列。梅林午餐肉片装版不仅在口感方面实现了全新突破,而且在包装设计和品质上进行了全方位升级,成为当前预制菜市场中备受瞩目的人气产品。

· 90%含肉量无淀粉 健康美味

身为拥有90余年传承历史的老字号品牌,上海梅林在研发新品时一直秉持追求卓越品质的原则。片装午餐肉选用了优质冷鲜猪后腿肉为主要原料,肉质Q弹,口感极佳,含肉量高达90%。更值得一提的是,产品无添加淀粉、色素和味精,成功找到了“健康”和“美味”之间的完美平衡。

· 匠心工艺 锁住鲜味

为解决传统铁罐不便打开、易伤手,以及开封后难以保存的问题,梅林午餐肉片装版每片约50克,采用撕开即食的设计,既适量又方便食用。可轻松装进口袋,也可摆放在办公室零食区,成为下午茶的理想选择。全新包装采用了99%高度真空技术,通过高压一次杀菌锁住鲜味,减少营养流失。进口材质有效隔绝氧气和水分,多重保障、多层锁鲜,确保食品安全性及最佳口感。

· 守正创新 “牵手”可爱IP

在传统与创新的协调中,梅林在新品的包装设计上保留了标志性的红蓝白配色,以满足老一代消费者的期待。同时,可爱趣味的IP形象“猪大萌”巧妙地融入包装中,为经典注入了新鲜元素,吸引了新一代消费者的目光。上海梅林在坚持传统的同时,以创新之举为消费者带来了一场全新的美食体验。

在今年的新年餐桌上,不妨解锁梅林午餐肉片装版,为年夜饭带来全新的味蕾体验,与家人一起共享温馨幸福的年味时光吧!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