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食品信息网

主页 > 食品金融 >

年关将至,春运路上永和豆浆为你营养护航

 临近春节,一年一度的春运也拉开了大幕。春运路上,饮食难总是回避不了的问题,除了备些打发时光的零食,充足的营养摄入也必不可少。永和豆浆作为陪伴了消费者40年的品牌,基于便携与营养的双重需求,匠心打造的利乐装豆浆开盒即饮,满满的植物蛋白以及钙、磷、铁、维生素等多种营养元素,助你回家路上能量满满。

      随心畅饮,解渴去腻

      豆浆,一直是国人餐桌上不可或缺的一道传统饮品。随着时代变迁和饮食习惯的不断变化,永和豆浆先是研制出了即冲即饮的豆浆粉,省去了人们在家制作豆浆的繁杂步骤。后又深入春运、出差、旅游、聚餐等场景,采用先进工艺生产出了便携的利乐装豆浆,面向市场推出的香浓原味和黑豆浆两种口味,满足了人们户外饮用新需求。春运大潮中,带上营养、便携、美味的利乐装豆浆,暖心陪伴春节回家路!

      奔波路上,永和利乐装豆浆作为极佳搭配,解渴去腻、营养丰富,能为漫漫归途加点儿甜。在闷热干燥的车厢,水分流失快,极易口干舌燥,永和豆浆滋阴润燥、生津解渴,可为坐车出行升级饮用体验,一路营养护航。

      品质放心,质量可靠

      现如今国内市场上的豆制饮品琳琅满目,令人眼花缭乱,要想在铺天盖地的产品中争得一席之地并不容易。永和豆浆走过40年时间依然兴旺不衰,是源于好品质、好工艺、好原料的加持。

      永和利乐装豆浆,精挑细选东北黑土地上生态种植的非转基因大豆为原料,历经脱腥、高温灭菌等12道精制工艺,再以现代化GMP工厂生产包装,制程精密,确保品质稳定、安全放心。生产的豆浆,口感顺滑、豆香浓郁,营养易吸收。始终从品质上打动消费者,就是永和豆浆立足市场、赢得信赖的关键。

      年关将近,人们纷纷踏上了回家的路途。无论天有多寒冷,路程有多遥远,带上温暖的永和豆浆,能量满满迎接漫漫回家路!

(责任编辑:admin)